close

媽媽真的太懶惰

其實,小龍每天都有不一樣

每天都長大一點

讓媽咪都會落寞的感覺小龍又離我一點點遠了....

男生只有在這時候最黏媽媽

長大後就會開始交朋友,之後交女友,就會脫離父母成家去了...

哀歐~小龍才9m,我這媽咪真的想太多了!!反正我會加油,努力創造小龍每個階段跟我們的回憶

9個月的小龍最不同是((長牙了))

IMG_5808  這張可以清楚看到他下排門牙發出來啦XD

2月4號時小龍的牙齒就悄悄發出,還是阿罵跟拔鼻發現,小龍發牙過程沒有不舒服,口水照留(之前就流的一踏糊塗,所以沒有深刻的感覺),也沒有大家說長牙會特別愛咬東西(小龍到現在還是口慾很強,什麼都往嘴裡塞),長牙代表他又長大了一點,我也要開始為斷母奶來做準備了....

IMG_5914  小龍真的很符合7坐8爬9長牙耶....8個月的她開始趴趴走後,才剛滿9個月就初嘗站立,結果一試就無法自拔....

IMG_5997  在地墊玩時會扶著床邊站起來

IMG_6057  隨時都可以扶著任何東西站起來

剛開始,我都會將小龍推倒,因為我希望他能多爬爬,多用手腳探索這個世界,但是喜歡站後,就再也推不倒(我姊也打來罵我不要那麼變態....),當孩子站起來的那刻就是他已經準備好了,大人沒有理由限制他的發展....所以我之後就沒有這麼變態了XD 小龍想站,那就站吧!!!媽咪也準備好這星期帶他去買他人生第一雙學步鞋~希望小龍有朝一日可以跟媽咪到處趴趴走歐

九個月的小龍也開始認人,最愛媽媽^^這也代表小龍又長大了一點~

http://jadechad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ba8b2e2f89/25410721

本文引用自jadechad - 寶寶的認人期

每天下班最開心就是回家後,小龍會投以最熱烈的微笑,真的好溫暖歐^^

IMG_5925  媽咪愛小龍(恩寧婚禮拍攝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個月的小龍,副食品也是大躍進,媽咪開始讓她嘗試大人的食物,起司蛋糕一點點,雞蛋布丁一點點,除了會過敏的海鮮打算1歲後再給,其他都開始讓小龍吃一點點,還好小龍都沒有不舒服,對於媽咪每天煮的創意料理也很捧場,是個不挑食的好孩子^^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,順利斷奶,這樣媽咪帶你趴趴走時,包包才可以比較輕一點啊^^

9個月紀錄未完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